中华人民共和国常驻维也纳联合国代表团工业发展处

Industrial Development Office of the Permanent Mission of the People's Republic of China to the United Nations and other 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s in Vienna

首页>要闻动态

来源: 类型:

吴海龙大使视察工发处
  4月1日,多边团新任吴海龙大使视察了工发处,亲切接见工发处全体工作人员。工发处李胜根公参首先向吴大使简要介绍了联合国工发组织的业务、财政、改革、技术合作、对发展中国家的项目执行情况,以及与中国政府的合作。吴大使希望在保持与工发组织以往合作的基础上,进一步加强该组织与中国的友好关系。李公参还详细介绍了工发处的职能、人员构成及日常工作。吴大使亲切询问了每个工作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,希望大家一如既往,团结合作,互相关心,在国外工作和生活愉快。

  吴大使于3月30日抵达维也纳。(WY)